關於貫旭 about KHI

KUAN HSU

    KHI貫旭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台灣桃園。主要經營光電與半導體設備模組設計修改、線上加裝監控系統、真空磁流體軸承與各種 Bellows代理訂製之廠商。KHI在台灣和中國華東及新加坡各地皆有設立服務與銷售據點以便提供客戶專業和迅速之服務。

    KHI的經營管理與研發團隊在光電和半導體高科技產業具有技術服務近二十年的工作經驗、見証景氣起落和產業遷移等遽變;我們不僅通過生存考驗,更藉而淬煉出快速應變能力和組織彈性, 在快速變化的環境中,以永續經營和客戶導向為理念,不斷追求創新、設定標竿、精益求精,以服務、承諾和責任為準則,努力建立一個相互尊重、勇於負責、充分授權及鼓勵創新、重視執行的企業文化。

    KHI秉持專業的技術和效率的服務為宗旨,提供客戶快速且滿意的服務,在設備保修、生產改善上提供客戶的全方位製程服務需求,有效率的優質售後服務品質。

 

.新品發表-磁耦合軸封

.新品發表-洩漏偵測器

.新品發表-真空磁碟閥 

 

 

 

KHI_FB

 

 

 

2012真空電子型錄

型錄電子書(PC)